close

undefined

    「當你真心渴望追求某種事物的話,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。」這句話是在一年前一個設計師對我說

    回到一年前的夏天,那時候的我剛從培訓店畢業,對<美髮>這個行業突然失去了熱情,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?不知道自己還要不要繼續下去?

就在那一刻我遇見了一個許久不見的設計師,他告訴我:,沒有人可以否定你,而是你是否認同自己、相信自己?當你真心渴望追求某種事物的話,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。」聽完這句話還半信半疑,心想怎麼可能 最好這麼誇張啦,如果這叫<吸引力法則>,那這世界上就不會有人不開心.不幸福.害怕.擔心..........等等之類啦,

     就在我休息沒上班的時候, 偶爾我會去誠品看看書,讓自己好好沉澱一下,跟自己好好相處,就在這一刻我看到<秘密>這本書,秘密這本書是在敘述:我們的思想能夠影響許多的事,如果你的思想都是負面的,那你就會吸引很多不好的事;但是,如果你的思想是正面的、樂觀的,那結果也會大有不同,你所吸引的而是許多美好的事。我想真的是那樣,當你是個消極悲觀的人時,在你身旁的人、事、物,沒有一樣是你看得順眼的,當別人看到你時,總是一副哀怨的臉,那也只會使得別人情緒低落,這樣不只是你,在你身邊的所有人,當然也會快樂不起來,只會更加的沮喪。

假如你想要吸引金錢,那麼就要專注在富裕。專注在金錢的不足,就不可能在人生中帶來更多金錢,那為什麼不是每個人都是有錢人呢?我想這是因為他們對自己的沒有足夠的信心,雖然很希望變成有錢人,但在他的心底又有一股否決自己的力量,那股力量成了阻礙你的絆腳石,因此無法成功。

書中所提到的許多概念,其實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很常用到,好比說,大人們常常告誡我們不要詛咒別人,或者是不要說些喪氣話,這是因為他們也相信那些不好的話、不好的思想,會帶來不好的運氣。我想很多事情都是會互相影響的。



這本書給了我很多的信心,好像什麼是只要想一想就會實現,但又好像不是那樣,我想這是因為當我們很認真、很專注的思考一件事的時候,在無意識中,我們的思想會影響我們的肢體,傳達你所想的,讓我們一步一步的邁向我們所要的目標,只是有時候當下的我們不知道而已。

我很喜歡書裡的一句話,「笑,是最佳良藥」,一點也沒錯,當你笑的時候,悲傷不會來找你、憂愁也不見了,疾病也不見了,這是多麼好的一件事,世界上沒有什麼煩惱可以讓你操心的,有時候,一些煩惱的最主要來源是來自於自己,不要杞人憂天,偶爾放開心胸,所看到的世界也會更不一樣。看完這本書後,我也常常告訴自己,要保持樂觀的心,不好的事已經過去了,現在的我,是一個全新的我。

在這本書中,我學到了很多,學到如何保有正面思考、如何去愛自己和愛別人、如何能夠保有健康、財富和如何懂得去感恩,我覺得懂得感恩是很重要的,當我們懂得去感恩時,才懂得去珍惜我們身邊的一切。我們能有豐衣足食的生活要感恩,我們可以讀書上學,過著無憂無慮不受戰火波及的生活,這些都是值得我們感恩的,當我們存著感恩的心,世界會變的更加美好 ,


  之後我又因為設計師的介紹,上了許多讓自己可以更好的成長課程,因為沒有誰可以改變你,只有自己願意這樣才有用阿,我們每一個人都值得擁有豐盛富足 不管是金錢 關係 健康 ⋯方面,

當我們通往豐盛的路上 遇到很多的障礙 我不夠 我不好 很麻煩 我不值得 這樣很奇怪⋯等障礙 清除並且選擇下一步前進 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豐盛生命
即便阻礙我的障礙出現 當我有了察覺 我就可以轉換 我接受 我相信 不再從我沒有出發

而是欣賞 不需要證據 看好消息 有確定性 自然而然的外流 創造更多的豐盛富足 更多的愛,因為我找到生命的源頭,啟發突破了我的可能性,我要用新的眼光看待自己,不再自卑、不再看輕自己,也明白我內心的力量是多麼強大,我也常常告訴自己,要保持樂觀的心,不好的事已經過去了,現在的我,是一個全新的我。

我是happyhair總店DAISY 

我是一個熱情.自信的設計師

預約方式:

【#黛西預約方式】
HAPPYHAIR總店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ppyhair0503
專人02-25463116
地址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6巷15弄4號
中山國中捷運站(文湖線)
LINEss79227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aisy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